•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陇东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徐雅荷)3月18日,“春风促就业 扬帆再起航”陇东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陇东学院体育馆举办。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立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孙立峰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企业表示欢迎,并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精准定位就业方向,合理调整就业预期。要抓住难得的就业机会,精心准备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争取早日就业。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向用人单位展示陇东学院毕业生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陇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白雪雪代表2023届毕业生发言,甘肃四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鹏代表企业和用人单位发言。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陇东学院2023年以来第三场大规模招聘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20个省市区的13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500多个,需求人数9700多个,覆盖全校53个本科专业。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