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义渠国故里景区“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7.5万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五一”假期,“人从众”模式遍及全国。位于宁县湘乐镇莲池村的义渠国故里景区人气持续走高,来自市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景区呈现“火爆”态势,“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7.5万人。

在景区售票处,来自省内外的游客络绎不绝、摩肩接踵。景区入口也是人潮挤爆、行进缓慢。观景的人潮,不经意间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到景区内,最吸引人们眼球的是稻草人王国,这里有稻草人路飞(动漫角色)、大猩猩、小鳄鱼、黑猫警长、小猪佩奇、迷宫等,众多家长带领孩子们在这里拍照“打卡”,在这里嬉闹玩耍,欢笑声、打闹声,声声不断。

“今天和家人来到这里,我十分开心,这里有很多的活动,比如水上乐园、稻草人乐园、喂兔子、走迷宫等,体验过这些之后让我心情愉悦,是一种很美好的体验,让我们回味无穷。”合水县游客谢子涵、谢子杭姐弟俩高兴地说。

除此之外,游乐区、露营区、萌宠区、跑马区里各种游乐设施,吸引了很多的游客驻足游玩、嬉戏、体验;湖边、林间丝丝垂柳及各色花朵、绿植形成了天然氧吧,给人们营造了一份舒适、恬静的歇息环境。

“五一放假,我听说这里很好玩,所以我和朋友家人们一起过来,看看这里的景色和一些可以游玩的项目,天气也比较好,游客非常多,玩得很开心。”游客高雅娟说。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义渠国故里景区共接待游客7.5万人。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