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验收庆阳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徐雅荷 )6月2日,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验收庆阳汇报会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蒋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宝定主持会议并汇报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永忠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庆阳市双拥工作专题片;各县(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县(区)双拥工作情况。

蒋建民对庆阳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军政各级要从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出发,突出政治引领,扛牢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政治责任,争当全省双拥工作的排头兵。要紧盯征兵、安置、权益维护、纠纷处置、工作保障等多项指标,全面冲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收官战。要持续抓好重点难点问题源头治理,全力推动工作大局稳中向好。要突出组织领导与机制建设并重,基层建设与精细管理并重,工作扩面与潜力挖掘并重,守正传承与创新发展并重,在夺旗争先、跨越发展上持续用力,争取更多“庆阳样本”进入全省乃至全国第一方阵。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