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与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工作人员座谈时强调 明确工作责任 简化办事流程 提高服务质效 促进更多招商引资项目更快落地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依据《庆阳市促进招商引资若干措施》相关规定,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办公室。8月17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在与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座谈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效,促进更多招商引资项目更快落地建设,为庆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上,市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办公室运行实施方案(讨论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专员代表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泽元说,组建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办公室,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特殊重视、特殊支持。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激励约束,提高工作质效,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全链条保障服务。

黄泽元强调,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办公室要承担好分解任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职能职责,相关业务主办科室负责人要承担好首接责任、办理和协办责任、督办责任,项目落地专员要履行好帮办、盯办、代办职责,以积极主动负责的态度,共同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

黄泽元强调,要在实践和运行中完善组织动员、责任落实、考核奖惩和工作保障机制,更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工作。要全面提升招商引资项目服务水平,进一步简化、优化、再造办事流程,主动、精准、有效提供服务,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以更浓厚的社会氛围、更高效的政务服务、更公平的法治环境和更有力的激励约束,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形成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董涛、石福胜、徐刚参加。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