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 )8月25日,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之后,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做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从严从细从快做到位,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黄泽元强调,落实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认真对照督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台账,对整改完成情况开展“回头看”,对任务完成、整改效果、问题差距、监督管理等情况进行系统查摆,无一遗漏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真抓实改、见到实效。要尽快解决项目实施和资金滞留延压问题,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开工,已开工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工项目要加快验收和资金拨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按期完成。要抓紧解决已经发现指出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监管责任不到位不落实的问题,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拖延整改、假装整改、表面整改的现象。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行政许可、项目审批、资金投入、政策执行、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企业要落实好保护责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凝聚生态环境保护强大合力,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庆阳高质量发展。

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浩杰,市领导王志坚、王向阳、张希岳、石福胜等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