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 “八学联动”助推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庆阳融媒记者 柳玮 通讯员 左国臻)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庆城县创新推行领导干部“带头学”、督查考核“推动学”、调查研究“蹲点学”、国学经典“诵读学”、对标先进“外出学”、紧扣工作“实践学”、庆阳三为“研讨学”、邀请专家“辅导学”的“八学联动”模式,紧锣密鼓推动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

各乡镇、各单位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庆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四个主题,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调研和练兵,通过理论学习、教育培训、业务互训、读书交流、调研研讨、挂职锻炼等措施,干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人文素养得到明显提升。

据了解,“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庆城县各级党组织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527场(次)、提升能力素质活动340场(次)、业务互训活动363场(次)、读书交流和研讨活动1709场(次),组织策划“十大读书活动”,围绕《黄帝内经》开展诵读比赛6场(次),举办“促增长强县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19期,培训3500余人次。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