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破障、紧急搜救……他们告诉你遇上灾难怎么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28:26
一键分享到:



    5月11日,市减灾委员会、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联合主办的庆阳市2018年“5·12”防灾减灾救灾综合演练暨“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峰区和谐广场举行。

    为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市减灾委员会决定将今年5月定为防灾减灾宣传月,开展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的集中宣传和一系列防灾减灾活动。让居民了解社区应急避难场所的位置,熟悉应急疏散路径,让社区管理人员、物业、应急志愿者了解灾害发生后如何引导社区居民开展应急疏散、自救、互救,配合专业队伍开展现场救援和灾后群众安置,熟悉灾后第一时间大规模灾民安置的全流程技术要求。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