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报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路世玲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18:29
一键分享到:

12月19日,陇东报社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部室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演讲赛以“学报史、传基因、强‘四力’”为主要内容,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经历,饱含真情地分享了自己对陇东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表达了弘扬职业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担当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热情热心热诚投身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好新时代党和人民“喉舌”的动力。   

经过角逐,纸媒编辑部李博芬获得一等奖,文化周刊部王华、办公室曹彤彤、新媒体部李馨怡获得二等奖,考核考评部陈景阳、专题新闻部米静、视觉设计部李嫣、品牌推广部边凯、计划财务部常雯钰、音视图部张萌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