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无偿捐赠,助力打赢这场生命保卫战
作者: 俄少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2-03 11:26:37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 俄少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前正进入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防护物资供应情况,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献各类医疗防护物资。2月3日, “甘肃安全行汽车救援服务公司”为市交警支队、庆阳电视台、陇东报社无偿捐赠了2000只KN90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口罩和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助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共同战胜疫情。

  该公司爱心人士杨继东说:“当我们看到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在努力抗击疫情时,心里真的非常感动,立即多方联系购买了这些物资,希望能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人,众志成城,一起战胜疫情。下一步,我们还将想方设法继续为一线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紧俏物资,并为抗击疫情的车辆免费提供道路救援,共同打赢这场生命保卫战。”

  ​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