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书画庆阳】本期聚焦:季春草国画作品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季春草 女 28岁 汉族 本科学历 1991年生于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中国山水画家,毕业于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现为中国山水画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院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任泽涛导师弟子,其山水画受导师熏陶,气象宏达、格调高远,在传统中流露这现代化气息,深受藏家青睐。作品多次在国家及省市级展览中入选、获奖。

  近两年部分获奖情况:

  作品《清露疏影》获全国美育展览一等奖

  作品《我家门前的那座山》在甘肃省写生展中获优秀奖

  作品《秋风一度醉红山》在首届“嘉德杯”书画展览中获优秀奖

  作品《陇塬春分轻》参加甘肃省“薰衣草之约”中国画作品展,评为入选作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陇塬芳华”庆阳市美术写生展作品《长庆桥野王川》被评委会评定为优秀作品

  作品《期盼》在市廉政书画展中获优秀作品奖并被收藏

  作品《山那边》《吾乡新事》等作品多次在全县教师书画展中获奖并收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