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提升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峰区举行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8-18 16:37:1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陈飞)8月13日,以“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提升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峰区和谐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西峰区委、区政府主办,来自市直和西峰区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志愿者代表共计4000余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队伍方阵。

为西峰区新成立的理论宣讲、文化惠民、助学支教、医疗健康、生态环保、科技服务、科普宣传、法律服务、扶贫助困9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发放宣传资料。



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走上街道,集中开展了“文明劝导”“烟头清零”“擦亮西峰”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