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五进”典型单位现场观摩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陈琳3月11日下午,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东方丽晶茂召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创建工作暨典型单位现场观摩会,来自西峰区的30余名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市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为互学先进消防工作经验、共建美好安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人员组织大家观看了东方丽晶茂消防工作宣传片和火灾警示片,先后参观了东方丽晶茂消防文化广场、消防主题拍照打卡区、消防主题餐厅、“安全之星”商铺、重点部位标识化、宣传标语海报展示区等特色区域,听取了宣传人员关于“五进”工作的详细讲解和东方丽晶茂工作人员的经验推介。期间,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存、互相交流沟通,畅谈对消防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观摩活动的目的是交流全市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典型培树工作经验,促进更多的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支队宣传人员刘烨说,“下阶段,我们将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打造更多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典型单位,构建责任全覆盖、全链条考核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新格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