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开足马力抢先机 争先进位开新局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2月19日,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牢记“抓落实”基本职责,坚定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一着不让抓当前、加压奋进求突破、聚力攻坚强冲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在继续保持去年好势头、强劲头的基础上,向着更高目标加速冲刺,奔着更好位次跳起摘桃,大干快上抓项目,抓主抓重强产业,千方百计抓招商,多措并举建园区,全面发力强县域,用心用情惠民生,严守底线防风险,用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面貌新气象。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把大抓落实作为体现工作作风、衡量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尺,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努力使各项工作谋划在前、行动在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夯实廉政基础,聚焦关键领域、严守廉政要求,恪守廉洁奉公、筑牢廉政防线,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孔卫涛主持,史建芳、毛万东、吴宝定、何英禅、张平宗、张小强及刘选明出席。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