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抓实抓细各项措施 筑牢安全生产基础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护航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护航高质量发展。

周继军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是消除事故隐患、解决安全问题的重要举措。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部署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阶段安排,扎实推进“十大行动”,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消防、燃气、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整治,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持续提升监管执法水平,加大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培训力度,转变执法监管方式,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正向激励,强化考核巡查,确保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