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安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禁毒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马小隆)3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五届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庆阳市县(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价办法》《庆阳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及奖励办法》,研究安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禁毒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领悟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全力打造“四千四百”八大主导产业链,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扎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深度挖掘消费市场潜力,持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严守底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数字经济招商为牵引,坚定不移推动全员招商,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认真落实包抓机制,做好前期谋划储备,加快推进实施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充分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放大激励和鞭策效应,努力营造竞相发展、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落实落细重点管控措施,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推动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单位、进场所、进农村,持续巩固拓展我市毒情形势持续向好的局面。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