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西峰区师德宣讲会举行
作者: 万婷 来源: 甘肃西峰网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21:22
一键分享到:

9月3日,甘肃省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西峰区师德宣讲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省保育院党委书记宋增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闫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职业中专等共800多名教师参加宣讲会。

甘肃省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西峰区师德宣讲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904145002_副本.jpg

李晓蓉讲述《重写我们的芳华》

参会人员

与会领导聆听宣讲

张晓龙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全省陇原“四有”好教师宣讲团在西峰区开展宣讲活动,培育树立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杆,这是一项很有价值和重要意义的活动,对我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借这次宣讲活动的东风,以陇原“四有”好教师为标杆,奋力争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进一步改进教育方式,创新教育模式,充分发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身正为范、立德树人的工作作风,以高尚的人格、渊博的学识、卓越的业绩,努力为全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宣讲会上,酒泉育才学校教师李晓蓉、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园长于丽红分别以《重写我们的芳华》、《引领教师师德风范 培养新时代幼教智慧》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与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热爱教育、关爱学生、追求卓越的先进事迹。李晓蓉运用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她踏上三尺讲台,从新手到骨干,以爱和责任书写出的教育历程。于丽红更是把自己从小学转岗到幼儿园,带领全园教师继承优良传统,勇于科研创新,埋头苦干实干,创办了幼儿幸福成长的合美乐园的故事作了分享。报告生动处,会场静谧无声,不少人潸然泪下;报告精彩时,会场掌声雷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标杆,学习他们甘守三尺讲台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钻研教育教学的创新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